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图说温州  ->  城市风光  -> 正文城市风光

记录七都瞬间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来源:温州日报

  瓯江之上,一桥飞架,重构温州版图,七都大桥实现了七都岛与滨江商务区的“无缝衔接”;随着岛上生态型住宅日益增多,配套设施快速推进,开放、便利、舒适成为岛居时代的新名词……

  “七彩七都”新闻摄影大赛作品还在继续征集中。参赛的一张张照片都记录着七都不断变迁,让人不禁感叹七都的发展如此之快。以摄影不凡之力记录每一个平凡瞬间,今后再看,这些都是属于我们城市的回忆。

  本次大赛题材广泛,重点产业、重点项目类、重大功能设施类,风景、地标、生态、人文类,基础设施类,社会创新、社会治理类等类别均可参加。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5日。在此阶段内,参赛者只需将每幅作品名称、作者真实姓名、联系电话、通讯地址以及拍摄地点、时间等做简要说明,发送到指定邮箱120735406@qq.com即可参赛。参赛作品为彩色单幅和组照图像,来稿数量不限。

  值得期待的是,大赛除了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交流展示平台外,还提供多项丰厚奖金。其中金奖1名奖金5000元,银奖2名奖金3000元,铜奖3名奖金1500元。喜欢摄影的朋友们,欢迎以图会友哦! ( 蓝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