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图说温州  ->  动感温州  -> 正文动感温州

省生态运动会泽雅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来源:温州日报

“绳彩飞扬”项目,那些跳绳的大叔大妈风采不减当年。 赵用 摄

  7月20日上午,“农夫山泉杯”浙江省全民健身第二届生态运动会(瓯海站),在素有“浙南大峡谷”之称的国家级4A级旅游景区泽雅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20支参赛队伍,共计200余人参与。

  生态运动会在“绿水青山”间举行,被誉为全省最原生态、最接地气的运动会,以倡导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为初衷,每四年举办一届,是我省老百姓健身、休闲、交流、切磋的重要载体。与第一届相比,本届规模从7站扩容到22站,赛期要从5月一直持续到12月。

  本次运动会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生态环保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陈如 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