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社会宣传  ->  道德建设  -> 正文道德建设

周锦勇英雄事迹宣讲会走进消防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来源:温州晚报

  30日下午, “最美声扬白鹿城”主题巡讲活动——周锦勇英雄事迹宣讲会在鹿城消防大队举行,宣讲会现场还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鹿城区7个消防中队同时聆听了战友周锦勇的故事。

  一件件惊心动魄的事例,一张张催人泪下的画面,一次次饱含深情的讲述……宣讲会现场,温州市委宣传部“最美温州人宣讲师”、温州晚报记者王乐乐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周锦勇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现场气氛凝重。

  据了解,从7月初鹿城区启动“最美声扬白鹿城”周锦勇英雄事迹巡讲活动以来,至今已举办18场。目前街镇巡讲已经结束,接下来将深入区直各单位、区属各中小学,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实践活动,力求使周锦勇同志的先进事迹家喻户晓,真正把先进典型的宝贵精神和优秀品质发扬光大。

  “最美声扬白鹿城”主题巡讲活动是鹿城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今年已是第3个年头,宣讲内容围绕“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等方面。截至目前,已开展最美人物宣讲近700场,成为鹿城宣扬“好人精神、好人文化”的示范品牌,也是鹿城发动最广、内容最全、质量最高的精神文明实践活动。□余日迁梨落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