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新闻发布  -> 正文新闻发布

温州市举行事业单位和龙头企业面向全球引进优秀人才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加快推进市委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改善事业单位人才素质结构,引进、储备一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优秀人才,12月30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市事业单位和龙头企业面向全球引进优秀人才新闻发布会。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温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和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组织46家市属和在温省属事业单位,推出岗位293个,面向全球引进录用博士、硕士研究生和全国“双一流”高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589人。其中高校396人,公立医院143人,其他事业单位50人。

  引进录用对象为毕业于全国普通高校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全国“双一流”高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全国“双一流”高校2019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毕业于923所国(境)外高校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在职攻读学历学位的人员,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独立学院毕业生、自2014年1月1日以来通过引进方式录用到我市(包括各县〔市、区〕)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岗人员不列入引进录用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