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温州广告产业园区被认定为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月6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正式批复认定温州广告产业园区为国家广告产业园区,规范名称为“温州国家广告产业园区”。温州国家广告产业园是我市文化创意产业的核心集聚平台之一,以瓯海总部经济园为主体,采取“一区多园”模式打造集功能、集聚、效益、配套于一体的综合园区。现有从业人员2000多人,已引进猪八戒浙南总部等产值超500万元企业23家、总部型广告企业20家,拥有省级以上广告作品、广告技术专利10项。力争到2020年,引进广告及关联产业企业200家以上,培育引进各类广告专业人才2000人,带动区域就业5万人,实现区域广告及关联产业产值达5亿元以上,成为全省领先、国内一流且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广告产业示范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