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2020年在温高校“新青年下乡” 暨温州市志愿者服务春运 “暖冬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月10日上午,2020年在温高校“新青年下乡”暨温州市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在铁路温州南站启动,现场为“新青年下乡”暖冬行动实践服务队授旗,并组建了10大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队。

  

  早在一个月前,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就启动了全市春运“暖冬行动”志愿者统一招募,近2000名市民报名参与。志愿者被分成10个类别,接受岗前培训后,按照“按岗对接、精准服务”原则,分赴全市火车站、汽车站、机场、码头、高速公路服务区等43个重点交通枢纽的158处志愿服务站点和岗位,在春运期间持续开展咨询引导、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文化宣传、应急救援等各类志愿服务。今年春运期间,全市将有352支“新青年下乡”大学生实践队合计7000余人奔赴基层各地开展“暖冬行动”服务,为基层群众送去冬日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