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温州“全城亮屏” 致敬最美抗疫人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3月16日起,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市文广旅局、温报集团、市广告协会联合启动“致敬最美抗疫人物”公益宣传活动,连续15天、每天晚上6点、7点、8点三个整点,在市区人民路、新城大道、温州大道、T2航站楼、高铁南站等温州全域1000多块户外LED显示屏上联网联播50幅展示全市广大医务人员、基层党员干部、志愿者、世界温州人等同心战“疫”勇夺胜利的巨幅海报。同时,温州地标性建筑世贸大厦、置信广场及瓯江沿线媒体墙等载体同步互动,播放“致敬最美抗疫人物”“致敬930万温州人,因为有你,决胜在春天里”等主题宣传口号,向全市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最美人物致敬。各县(市、区)也结合辖区实际,同步开展亮灯亮屏公益宣传活动,在全市上下积极传递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的必胜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