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图说温州  ->  动感温州  -> 正文动感温州

印象南塘光影秀重启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6日 来源:温州日报

  碧艾香蒲粽飘香,文旅盛宴庆端阳。昨晚,由市现代集团下属名城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打造的印象南塘光影秀,在白鹿洲公园正式重启。一帧帧如诗如画的光影、一个个荟萃人文的故事、一幕幕幻彩流光的演绎,让无数市民驻足惊叹,用镜头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

  印象南塘光影秀自去年国庆期间正式启幕以来,在短短三个多月的试运行里,吸引了17万人次观赏。因为疫情影响一度暂停,此次重启,将再次点亮温州“不夜城”的美好时光。

  “今天是光影秀重启首日,我们初步统计,全场800多个座位的就座率达到了80%以上。”现代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据悉,印象南塘光影秀重启后,将在每周二、三、五、六、日晚19:30准时上演。市民可通过关注“印象南塘”微信公众号,点击购票程序线上购票,或前往印象南塘游客服务中心现场购票。 (黄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