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组织老干部收看首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来源:

  9月7日上午9点,市委宣传部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徐小妮准时打开手机,拿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跟着“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同步学习收看全国首场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和徐小妮一样,在家认真收看报告会的,还有市委宣传部离退休干部支部、市精神文明指导中心支部、新华书店支部的近30名老干部。

  根据中组部老干部局、市委老干部局的通知要求,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于9月4日以微信、短信、电话等形式部署发动,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并通过支部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名老干部。各支部结合各自实际,积极组织各位老干部通过电脑、手机、ipad等电子工具,收看专题报告会。为了让学习效果更好,市委宣传部老干部们还专门购买了书籍,对照学习。

  新华书店支部的年轻人还手把手教会老干部如何通过手机关注“退离休干部工作”公众号,收看专题报告会。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内容丰富的专题报告会,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民法典》内容、意义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