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温州召开“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9月8日,温州召开“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最高综合性荣誉。要以志在必得、务求蝉联的坚定决心,思想再重视、力度再加强、精力再投入、标准再提高,力争做到措施到位、不留死角、全面达标,确保高分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争分夺秒、精准精细抓好小区环境、交通环境、市容环境、公共服务、建筑工地和群众满意度整治提升工作,持续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要狠抓责任落地、任务落地,强化督导检查和问效问责,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工作达标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