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关于传承弘扬温州人精神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拟表扬对象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根据《关于组织实施2020年度市本级表彰奖励通报表扬项目的通知》(温评联办函〔2020〕13号)文件精神,市委宣传部牵头,市文明创建指导中心、市“两个健康”办、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残联、市红十字会等单位共同承办“传承弘扬温州人精神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表扬项目。经单位推荐、资格审查、集体讨论等程序,推选出突出贡献集体拟表扬对象200个和突出贡献个人拟表扬对象300名,现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从3月19日至3月26日。

  2.反馈要求: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温州市绣山路321号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办公室,0577-88966290

  附件:传承弘扬温州人精神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拟表扬对象名单(点击下载)

  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