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温州市新华书店:阅览百年史 奋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近日,温州市新华书店党支部联合鹿城区大南街道在温州联合广场共同举办鹿城区“阅览百年史奋进新时代”活动。

  此次活动展出党史教育类主题出版物超百种,涉及党史、革命史、革命人物传记等主题,搭建专台进行展示,进一步烘托了主题鲜明的阅读氛围,党员、群众通过书报刊等出版物进一步学习党史,理解党史。活动现场,还上演了多场快闪表演,包括萨克斯演奏《我和我的祖国》、箫演奏《映山红》以及大合唱《祖国》等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唱响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

  一本本红色经典图书,不仅承载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更带领党员、群众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记忆,回顾了那一篇波澜壮阔的璀璨华章,激发了他们的爱党爱国热情,活动受到了市民的欢迎,纷纷在此驻足打卡,购买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