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温州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4月27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暨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前列,掀起新高潮。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市委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组织全市党员在学党史中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专班实行“每月一汇报、一协调、一部署”,全市阶段性学习成果呈现学习紧、特色明、形式新、覆盖广的特征。会上,部分县(市、区)和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走上发言席,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晒出亮点,共谋思路。

  巡回指导工作是各地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桥梁纽带,也是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水平的重要抓手。据了解,在此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中,市委共组建17个巡回指导组,对全市12个县(市、区)、2个省级产业集聚区、84家市直单位开展督导,市教育局、市国资委分别组建在温高校、国有企业的巡回指导组。为推进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我市还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检查重点项目清单和近期巡回指导工作要点,确保工作可量化、可评估。

  根据部署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高质量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吃准吃透精神,从严从实督导,创新方式方法,健全体制机制,在把牢方向、坚持原则、拉高标杆、上下联通上强督导、促落实,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整体提升。下一步,要巩固良好态势,扩大学习成果,坚持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统一、百年党史和创新思想相统一、红色根脉和红动浙南相统一、学史用史和为民惠民相统一,围绕群众、企业、基层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和困难,持续提升实践活动精准度,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