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产业  ->  文产动态  -> 正文文产动态

温州文博会云平台2021版上线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来源:温州商报

  今天上午,2021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将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届时,温州文博会云平台2021版将正式发布。

  温州文博会云平台是一个集项目展示、展会直播、新闻发布、项目推介、展会导览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多元化云端服务平台,去年初次亮相就获得诸多关注,它使得展会线上线下融合,展商、市民观展角度更多元,项目对接更便捷。相较于2020版,升级版的文博会云平台内容更丰富、体验更流畅,即日起在微信小程序里搜索“文博会云平台”或扫描二维码就可以云上逛展会了。

  2021温州文博会以“创意·融合·发展”为主题,设一个主会场,在瓯海、瑞安、永嘉设立分会场。主会场面积约3万平方米,来自海外27个国家驻中国的企业代表及国内55个城市的500多家企业参展。展会汇集了国内外品牌文化企业的时尚文创精品、项目,以及海内外各地特色文化及其文创衍生产品。

  展会期间,在文博会云平台上的“展会直播间”,主播带你云上逛展,八场直播,带你参加开幕式、逛遍五大主题馆,让你近距离“参与”作家沈石溪的读者见面会等活动。

  在项目云展厅,国际时尚、城市文创、文旅融合、工美非遗、雅生活、数字文创六大板块400多个项目图文呈现,囊括了“一带一路”国家文创精品以及长三角城市和温州对口支援、合作城市的特色文化产业发展成果。

  在国际时尚板块,汇集了来自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的艺术装置作品、工美艺术品,还有精美高贵的捷克水晶、巴西碧玺等;在文旅融合板块,重庆涪陵、青海格尔木、新疆拜城等对口地区带来富有民族特色的文旅产品;在城市文创板块,鹿城、龙湾、瓯海、乐清、瑞安、苍南、龙港将特色文化产业成果以最具创意的方式展现……精美展品,不一而足,对哪个项目感兴趣,还可以一键对接。

  展会持续至5月3日。展会期间,动态新闻也将及时发布、滚动播报,让你无论在不在现场都能快速获取第一手消息。此外,活动、推介、导览等栏目也将带领市民更有效地逛展。(周晓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