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6月1日,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深入交流各地工作经验,全面总结前期工作成效,系统部署我市学习教育的下阶段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出席会议并讲话。近期,全市紧密结合温州实际,规定动作落实到位,自选动作特色鲜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胡剑谨强调,要坚持学研结合,擦亮学习成效政治底色,坚持分众教育,增强学习针对性实效性,坚持品牌引领,彰显学习教育温州特色,坚持知行合一,彰显主题教育为民情怀,坚持宣传推动,形成“齐头并进”工作格局,坚持问题切入,持续激发巡回指导活力,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好、贯彻好,努力交出温州党史学习教育“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