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温州两处红色景点入选国家“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洞头区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联合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推出“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温州市浙南(平阳)抗日根据地旧址、温州市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入选“水乡抗战·红色浙江”精品线路。

浙南(平阳)抗日根据地旧址

  据悉,百条精品线路重点选取并串联起能反映党的重大事件的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同时确保线路各节点具备外部通达条件、能提供相应旅游服务、适宜观光游览。我市两处入选的精品线路属于“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主题线路。此次成功入选将进一步推动全市红色旅游资源保护提升利用,为打响“诗画山水·温润之州”旅游品牌,掀起“红动浙南”热潮声援造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