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社会宣传  ->  道德建设  -> 正文道德建设

2021年温州市“最美工厂”寻访工作开始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来源:温州都市报

  6月16日,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2021年温州市“最美工厂”寻访工作已正式启动。为了让“最美工厂”成为“美丽温州”的践行者、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智能制造的引领者,助推我市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自主创新示范区创建,促进“五美”新温州建设,我市今年将寻访20家“最美工厂”。这20家企业除获得市“最美工厂”称号,还将优先享受多项政策扶持。

  “最美工厂”有“四美”标准,分别是生产之美,主要指生产理念、技术、系统等在本行业具有示范作用;创新之美,主要指企业技术、管理创新、营销创新、产品创新方面能力强;人文之美,主要指企业文化建设;环境之美,主要指厂容厂貌优美,厂区布局合理等。

  寻访活动包括宣传发动、申报推荐、专家辅导和企业提升、专家审核和网络点赞、社会公示、表彰宣传等六个阶段。活动欢迎企业自荐、行业协会推荐,当地宣传、经信部门联合推荐,须于7月2日前将《温州市“最美工厂”申报表》、企业“最美工厂”方案书面版和电子版统一报送至市经信局。活动计划在10月前完成专家辅导和企业提升,在12月到明年1月期间完成专家审核和网络点赞,最终进行社会公示与表彰。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和市经信局主办。如对参加寻访活动有任何疑问,可关注“温州民营经济发布”微信公众号咨询,企业如有意愿申报,也可关注下载相关表格。杨晓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