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幸福温州,三连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来源:温州发布

  12月30日举行的“2021中国幸福城市论坛”传来好消息——温州市从全国100个入围城市中脱颖而出,以蝉联地级市第一的优异成绩,获评“2021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实现“三连冠”。

  论坛上,全国40多位城市管理者相聚云端,畅谈“百年红幸福城”,共同探讨城市建设的“幸福密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代表温州作主旨发言。

  据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和瞭望智库共同主办,自2007年起已举办15年。活动得到专家学者、城市管理者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参与调查累计超过10亿人次,已成为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城市调查推选活动。

  今年活动以“百年红,幸福城”为主题,以城市如何以人民为中心,聚焦人民群众的需求,对中国城市的幸福感进行调查推介幸福城市建设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