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图说温州  ->  城市风光  -> 正文城市风光

S1线惠民路站停车场“颜值”大提升!210个停放位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来源:温州网

  市域动车组驶过惠民路站。潘祝平摄

  平整场地、施划停车线、改造绿化景观……日前,轨道交通S1线惠民路站停车场及周边环境完成改造提升,210个标准机动车停放位以及非机动车停放区正式对外开放。据悉,这是市铁投集团在“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大会战中取得的实际成效。

  记者了解到,为全面提升轨道交通S1线形象和周边环境,今年3月,市铁投集团资产公司成立工作专班,对惠民路站停车场及周边环境进行改造提升。目前,已完成硬化停车场地、施划停车线、安装各类交通隔离设施、设置标识标牌、亮化提升苗木、优化S1线站点公交接驳停靠区域和出租车临时停靠点等一系列工作。

  当前,杭州亚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市铁投集团资产公司表示,围绕S1线,将以桥下空间与边角地、夹心地、周边待开发地块相结合整治为抓手,持续推进惠民路站北侧、动车南站夹心地等区块和三垟湿地站黄屿片区、牛桥底片区的环境提升,持续推动S1线沿线环境提档升级,以轨道风采为温州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