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宣基地  -> 正文外宣基地

奥康集团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奥康集团是一家以皮鞋为主业,并涉足商贸房产、生物制品等领域、跨行业、跨区域发展的全国民营百强企业。现有员工15000多人,拥有三大生产基地、30多条国际一流的生产流水线,年产皮鞋超千万双。在全国设立了30多个省级分公司、3000多家连锁专卖店、800多处店中店。在意大利、西班牙、美国、日本设立了国外分公司。同时,在温州、广州及意大利米兰设立三个鞋样设计中心。

  公司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保体系认证,并成为行业中惟一的全国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国内市场占有率居全国同行业前二位。公司在稳健经营国内市场的基础上,联合意大利鞋业第一品牌GEOX等跨国公司,力争早日将奥康品牌建设成国际名牌。

   网址:http://www.ao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