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宣基地  -> 正文外宣基地

康泉电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浙江康泉电器有限公司是国内建成最早、规模最大的专业电热水器制造商。康泉多年来一直秉承“专业、进取、创新”的理念,致力成为“全球热水供应专家”。

  作为行业的先行者,1988年至1997年,康泉引领了电热水器对燃气热水器之战,为电热水器占据热水器行业的主导地位做出了杰出贡献,同时巩固了康泉在电热水器行业的领先地位。1997年,康泉提倡"专业制造,做得更好"的理念,进一步发展专业化路线,于1998年成为全国电热水器三大主导品牌。

  2000年,康泉从意大利、德国、瑞士等国引进代表目前世界最高水平的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及检测设备,投资建成康泉现代化工业园,使康泉的研发、设计、生产能力跃居全球前列。

  康泉现有50多项独立研发专利。康泉研发的保镖[防电墙]全方位安全保护系统、金瓷内胆、双管加热、桑拿、隐形线控、节能王等技术产品引领着行业潮流,保持着国际领先水准。康泉电热水器现有10大系列100多个品种,容量从5升到500升,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最佳热水解决方案。

  网址:http://www.kan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