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宣基地  -> 正文外宣基地

瑞立集团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瑞立集团创办于1987年,是专业生产汽车气制动元件、液压制动元件、汽车电器、汽车仪表、汽车灯泡等汽车零部件的企业。2006年4月18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主板挂牌上市,开创了温州民营企业境外上市的先河。瑞立集团已经发展成为温州汽摩配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气制动气阀类产品最大基地、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企业已通过ISO/TS16949、ISO14001、OHSAS18001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目前,集团已在瑞安经济开发区拓展区征地361亩,规划建设瑞立汽车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首期五万多平米工程已竣工并投入生产。集团公司已制定了“十一五”发展规划,积极实施以自主创新为核心的品牌发展战略,为打造一个国际化的集团公司而不懈努力。

   网址: http://www.sor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