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宣基地  -> 正文外宣基地

夏梦·意杰服饰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夏梦·意杰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夏蒙”牌高档男式西服套装及系列男装的中意合资企业,于2003年7月由国内著名服装企业夏梦服饰有限公司和国际上久负盛名的男装品牌杰尼亚集团公司合资成立。

  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总资产1.7亿元,2005年工业总产值达到2.2亿元,创汇1000多万美元。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占地面积26000 m2,建筑面积20000m2,草地和绿化面积10000平方米,被市人民政府命名为“温州市花园式单位”,并被列为温州市外事参观接洽单位。公司现有4个专业生产工厂,拥有3条国际先进水平的西服生产流水线和1条绅士休闲系列男装生产流水线,拥有30万套西服和10万件绅士休闲系列男装的年生产能力。

  公司坚持“不求最大、但求最佳”的发展理念和“以质取胜、以新领先”的经营方针,经营业绩斐然。

  为提升企业形象,打造产品品牌,2001年公司为首次在北京举办的世界男模大赛提供全球独家赞助,2002年又花巨资聘请好莱乌巨星皮尔斯·布鲁斯南(007系列影片主角)和国内当红影星巩俐为“夏蒙”品牌形象大使,取得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和社会效益。

  公司引进国际化专业人才参与管理,聘请意大利Silvio先生担任CEO,并在上海恒隆广场设立夏梦(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负责国内外两个市场的营销业务,产品出口到美国、意大利、法国、日本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哈尔滨、长春、沈阳、石家庄、成都、重庆、乌鲁木齐、长沙、武汉、杭州、宁波等数十个城市设有营销分公司和110个专卖店(厅)。

  企业的发展得到党和政府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国家主席胡锦涛、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政治局常委罗干、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何鲁丽、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田纪云、陈慕华、原浙江省委书记张德江、原省长柴松岳等领导先后都来公司视察。

  合资公司将始终秉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把“夏蒙”品牌逐步推向国际市场,为国际服装业的繁荣增光添彩。

  网址:http://www.sharmo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