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文化产业 -> 文产动态  -> 正文文产动态

森马集团投资儿童文创产业出成果 “快乐梦多多”央视热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来源:温州日报

  近日,由森马集团旗下的温州市梦多多文化创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天津瑞格奇迹影视动漫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儿童动画片《快乐梦多多》,在央视少儿频道“动画梦工厂”栏目中热播,播出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9:00,每晚两集。

  《快乐梦多多》是针对4至12岁受众的一部动画长片,由世界顶尖的好莱坞动画团队制作,国际顶级动漫人物设计师设计,并配以高标准的音乐制作。该片是央视近几年内部评级较高的动画片之一。

  故事发生在一个神奇有趣的小镇——梦多多小镇。在这个小镇上,巴宝、波拉、邦邦、飞豆儿、艾美等性格各异的6位主人公组成了一支专门帮助邻居解决麻烦问题的小队。他们有的天真乐观,有的聪明害羞,有的自信莽撞,在紧张刺激的冒险中,凭借各自具备的特殊技能和道具,齐心协力解决了各类麻烦。这是一部寓教于乐的优质动漫作品。

  巴拉巴拉以对儿童精神文化的重视,参与到了动画片的内容制作过程中。动画片融入了巴拉巴拉充满欢乐、时尚多彩、热爱生活、自由自在的儿童精神文化理念,并在动画片中深植了巴拉巴拉创造孩子美好生活形态,让孩子享受舒适自在、时尚多样生活的品牌理念。制作方希望通过动画片向儿童传递正面、积极的价值观,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念。

  动画片《快乐梦多多》是梦多多文化创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继儿童文化创意综合体——梦多多小镇后的又一个重要项目。该动画片除了将作为梦多多小镇的主要宣传形象外,还将同步制作包括图书、APP游戏、系列衍生品等相关产业链上的产品,并已经开始了《快乐梦多多》3D电影的筹拍工作。梦多多公司计划将“快乐梦多多”打造成为一个完整的卡通品牌形象,为中国动漫产业带来一阵梦多多流行风。王玮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