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宣基地  -> 正文外宣基地

报喜鸟赞助国家台球队赛事服装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来源:温州日报

  我市知名服饰企业报喜鸟将赞助国家台球队未来5年期间的团队赛事服装,并成为中国国家男子台球队“礼服行业官方唯一合作伙伴”。双方已正式签署品牌合作协议。昨天,报喜鸟与国家台球队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会现场,举行了隆重的赞助签约仪式。男运动员肖国栋、曹宇鹏双双赠送斯诺克球杆给报喜鸟集团董事长吴志泽先生,女运动员潘晓婷、刘莎莎赠送美式球杆给吴董,两次赠杆仪式掀起热潮,为双方合作关系锦上添花。

  历经18年的深厚积淀,报喜鸟服饰以西服为核心成品,成为成功覆盖男士商务、休闲、内衣、皮具等全系列的服饰企业。作为中国民族服饰品牌的开拓者和先行者,报喜鸟形成“高贵、儒雅、精致”的品牌风格,及“东情西韵、古风新律”的品牌内涵,成为中国民族服饰文化的“世界名片”。随着品牌日渐深入人心,正装烙印不断加深,报喜鸟于2013年明确“修身之道正装大师”的品牌定位,配合推出型尚3D西服、潮尚西服等一系列新产品。

  成立于2008年的国家台球队,是中国斯诺克历史上的第一支国家队,包括中国男子台球队和中国女子台球队。经过短短5年的发展,国家队取得卓越成绩,涌现一批顶尖选手。丁俊晖、梁文博、刘崧的不俗表现标志着中国男子斯诺克项目已跨入世界高水平行列。潘晓婷、刘莎莎、付小芳等女将也已扬名国际。

  报喜鸟董事长吴志泽在致辞中表示,报喜鸟与国家台球队的合作,是一次优雅运动与典雅服饰的艺术碰撞,是一次“大师”与“大师”的跨界合作,更是一次体育运动与服饰艺术的深度对话。相信这种基于文化与内涵上高度契合的合作,必将推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进一步发展。(记者 胡荣恩 通讯员 童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