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精品 -> 电视剧  -> 正文电视剧

《AA欢乐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该剧主要讲述了八个孩子参加了一个神秘的夏令营,每个孩子都得到了一个超能力,并由此引发的一连串故事。该剧以极具吸引力的儿童科幻题材打破传统陈旧的剧情,呼唤儿童纯真的爱心,激发孩子们对大自然的探索,对科学的好奇心,充分迎合了孩子、老师和家长的心声。在这部戏中,我们用看似神奇的科幻元素造成悬念,再以悬念来吸引孩子们的收视兴趣。我们真正的目的,是以科幻作为玄机,引进科普的概念,我们将通过剧中人物向观众深入浅出地介绍科学知识,并以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求知欲和丰富的想象力。该剧自08年春节在广州少儿频道播出后,收视率超过《家有儿女》和《我爱我家》等优秀电视剧,并创下在该频道6个月连续播出3遍的记录,接下来在全国各大少儿频道播出都获得了不俗的成绩,09年并获得电视剧牡丹奖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