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精品 -> 电影  -> 正文电影

《我的天使在街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陶坎是一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网络工程师,日子过得还算滋润。但当他的女友离他而去时抛下的一句“再想找我这样的,你还得更优秀,更强大!”令他倍感挫败。

  万念俱灰之下,陶坎来到天桥,面对滚滚车流欲了断此生。有孕在身的“高学历”婚介所负责人高学丽巧妙地阻止了他。陶坎沮丧地说:我还能找到爱情吗?高学丽说:“太能了!”并告诉他,你的天使就在街上。这让陶坎找回了自信,并开始了与五位不同类型、性格的职业女性之间的爱情的放胆体验,最终结局却出乎人们的意料……

  演绎人世间的真情,格调积极健康向上,影片通过主人公陶坎重获真爱的故事,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一个现实生活版的“天使”,告诉了人们:其实在茫茫人海中,天使就在我们身边。从普通中见高尚,从善良中见真情,影片在高扬人文关怀的同时,透露着构建和谐社会的努力和探索。在物欲横流的今天,此片无疑宛如春风拂面令人欣喜,可谓用纯情抒写的真爱篇章。这对引导都市青年男女恋爱生活起到积极的潜移默化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