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精品 -> 戏剧  -> 正文戏剧

《高机与吴三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高机与吴三春》视频点播:视频一 视频二 视频三 视频四

  平阳织绸工高机前往龙泉,在吴记绸坊帮工,与绸坊主吴文达之女吴三春相处,切磋绸艺,高讨织绸画稿。岁月如流,共同的爱好使=人暗生情愫。吴文达为求事业发达,经其妹吴翠姑摄合,将女儿三春许嫁了丝调经销商湖州李记绸庄少东家李阜,高机闻知黯然神伤,离了龙泉,高机走后,三春怅然若失,自知自巳爱的是高机而非李阜,毅然收拾行囊,乘舟追赶高机,二人在温州江心屿相遇,山盟海誓,互诉衷肠,正欲携手同去平阳时,吴文达、吴翠如率家丁赶到,强行拆散了这美好的一对……。

  商品经济萌芽期间,各人不同的年值取向编织了这出爱情悲剧,最终在挑花岭头上演了悲惨的一幕……。

  2010年该剧参加浙江省第十一届戏剧节获得优秀新剧目大奖、优秀表演奖、优秀舞美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