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精品  -> 正文文艺精品

《金凤凰》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美丽的蓝孔雀丽丽多才多艺,曾连任三届美丽岛“歌舞王后”。她开始骄傲自私,心魔叉叉侠便趁虚而入,两者合二为一。小白龙为射杀心魔不料误伤丽丽,前来拜师的善良畲族姑娘美美用鲜血及小精灵的明珠救了丽丽,死而复生的丽丽因感恩而与美美结拜为姐妹。美丽岛“歌舞大赛”决赛在即,心魔诱惑丽丽除掉竞争对手美美,在丽丽犹豫之际,心魔的诡计使丽丽自己喝下了毒药致哑,美美不顾生命危险,历经千辛万苦找来相声草再一次救了丽丽。小白龙为弥补自己误伤丽丽而特邀大家到美丽的龙宫举行歌舞皇后决赛。心魔变身丽丽的样子欺骗了小白龙,并打开镇海之宝魔瓶,使海水泛滥成灾,大家危在旦夕。美美率众抗洪抢险,以身堵住缺口。美美不见了,丽丽的良知回归了,为了救出魔瓶里的美美,丽丽与心魔同归于尽,在火海中涅槃为美丽的金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