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宣基地  -> 正文外宣基地

森马总部园全新落成启航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来源:温州日报

  昨天,位于瓯海经济开发区娄桥工业园区的森马总部园举行落成仪式。森马扎根温州、打造全新的森马总部园,为温州壮大总部经济注入了一股强劲之力。

  市委书记陈一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彪,以及市领导陈笑华、包哲东、仇杨均、胡纲高,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冯德虎等出席落成仪式。

  用了17年时间,森马集团从家族企业成为上市公司,从经营单一品牌走向适度多元发展,从传统虚拟经营迈向资本跨界运作,成为中国休闲服领军企业。全新落成的森马总部园,占地152亩,建筑面积22.6万平方米,总投资5.5亿元,于2008年5月开工。随着物流区、生活区、办公楼与研发中心的相继落成并投入使用,一个融产品研发、营销管理、现代物流、文化生活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智能化的总部园区全面落成。

  陈金彪在致辞中说,森马是温州千千万万民营企业扎根温州、奉献温州的典范。森马的不断发展壮大,生动地阐释了坚守实业、做强主业、打造百年基业的深刻含义,为温州民营经济的发展树立了一面旗帜,开创了一个样板。当前温州经济正处在复苏向好、转型提升的重要关头,希望温州有更多像森马这样的企业,立足主业、创新发展,立足温州、逐鹿全球,立足社会、回报人民,打造基业常青的企业航母,创造出更多的商业奇迹,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政府将始终不渝地打好振兴实体经济的“组合拳”,切实为广大企业提供一流的政府服务,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不断为企业发展加油助力。

  森马集团董事长邱光和表示,今后森马将坚定地扎根温州,立足主业,做强实业,继续践行“小河有水大河满”的共赢理念,坚持创新发展,以国际化视野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争取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王丹容 报道组 王斌 陈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