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宣基地  -> 正文外宣基地

正泰打造全国首个4G应用园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来源:温州晚报

  远程授课、远程开会、视频对话……近日,正泰集团成为全国首家移动4G商用集团。

  当天,身处正泰高科技工业园的正泰集团党委书记林可夫,通过移动4G云会议系统,为另一园区——正泰101智能园区的员工上了一堂企业文化课。画面清晰、稳定。

  现场还展示了正泰高科技工业园内在移动4G网络下的远程监控。园区保安在配备移动4G可视对讲机在园区内巡逻的同时,监控中心可实时采集巡逻现场情况,不仅可进行实时的语音对话,还可以查看流畅的画面。

  目前,正泰高科技工业园和正泰101智能园区已实现移动4G网络的全覆盖,正泰滨海园区的4G网络也正在实施中。

  在体验了正泰工业园内移动4G网络的应用后,林可夫表示,移动4G网络不仅有利于员工强化信息化的意识,而且促进了办公的现代化,例如用移动4G网络进行视频会议,不用召集人员即可进行信息传递和课业讲授等,在保证通讯质量的前提下,节省了办公时间,提高了办公效率;最重要的是,移动4G网络能让管理层及时掌握销售和生产情况,迅速作出调整和决策。小蔡 家楠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