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温州市合唱团联盟启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来源:温州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温州合唱水平、推动温州合唱事业的蓬勃发展,中国合唱协会(温州)基地将于今年全面启动指挥人才的培养,加强合唱团队的艺术实践。日前,该协会在温州市文艺名家讲坛举行了“温州市合唱指挥人才研修班暨温州市合唱团联盟启动仪式”。

  温州市合唱指挥人才研修班将引进中外著名指挥专家来温授课。研修班分短期与长期两类,短期班针对温州市合唱协会会员单位的指挥、团员开设;长期班将针对经专家考核合格后录取的该协会指挥、团员开设。研修班采用专家讲学、观摩演出、艺术采风等模式,让学员在家门口学到一流音乐学院指挥专业的教学理念。学员结业将举办专场音乐会,由中国合唱协会颁发结业证书。

  该联盟还特邀上海市合唱协会会长、我国著名青年指挥家王燕教授担任客座指挥。晓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