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社会宣传  -> 正文社会宣传

请为“最美温州人”设计LOGO 投稿时间截止到4月17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来源:温州日报

  什么样的标识,最体现“最美温州人”?即日起,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发起“最美温州人”LOGO征集活动,邀请你用最美符号绘出温州“最美”群像。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思想道德建设,“感动温州十大人物”评选已成为我市道德典型评选的最高殿堂;成立“温州银行·最美温州人”公益基金,全社会关心关爱英雄人物的氛围逐渐浓厚;深入开展“发现‘最美温州人’、争做‘最美温州人’”主题宣传活动,“最美基层干部”、“最美乡村医生”、“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司机”、“最美警察”不断涌现,“最美”现象已经变成了温州思想道德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和温州人精神的代名词。

  本次征集视觉形象标识活动,要求突出“最美温州人”的特点,用精炼的视觉元素符号展现“最美温州人”的形象,做到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富有创意和活力,具有现代感和艺术性,并且便于传播,能广泛使用于媒体宣传、荣誉证书、颁奖晚会及社会公益广告等各种载体。

  本次活动由主办方组织专家进行初选,公布入围作品后,根据报纸投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委意见进行复选并确定最终10件入围作品,一等奖奖金10000元,其余9件入围作品奖金各1000元,微博转发此项活动的市民有机会获得100元移动充值卡。应征作品须原创、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并不得与其他任何项目LOGO雷同;稿件一旦录用,版权将归主办方所有。

  投稿日期:即日起至4月17日(以邮戳为准)。

  作品要求:来稿需提供标识的标准制图,标准色、辅助色、中英文标准字体;作品为JPG文件,分辨率为1024×768像素(矢量图);需附100字以内的构思说明,并注明作者真实的姓名、地址、电话。

  投稿方式:

  信件投稿,寄至温州市公园路105号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报热线(邮政编码325000)。

  电子邮箱,发至wzrbline@vip.163.com。

  论坛投稿,登陆bbs.wzrb.com.cn发帖,注明“最美温州人标识(LOGO)应征”字样。

  未尽事宜,可拨打“党报热线”88869996咨询。(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