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市民在行动 -> 市民义工团  -> 正文市民义工团

市委宣传部牵头开展“市民义工团”惠民大行动 真情服务为群众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3月5日,在全国第51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慈善总会、温州广电传媒集团主办的温州广电义工团惠民大行动在市区松台广场隆重举行。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顺聪,团市委书记王忠宝,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裁杨速辉,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项有连,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副总裁王晓峰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20支义工队现场设摊,开展法律咨询、医疗义诊、心理辅导、家电网络维修、为贫困家庭义卖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求教。

  惠民大行动除了松台广场主会场之外,各义工队分成多路,在市区河道沿岸、交通路口、商业街等公共场所开展“六城九市联创”、“建设浙南美丽水乡”等主题宣传活动,并在人民路信河街路口、雪山路杏花路路口劝导不文明的交通行为。

  市委宣传部立足做大做强“市民义工团”品牌,引领义工组织规范化发展,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激发城市温暖情怀,吸引更多人加入爱心行列,营造向善向上的社会风尚,为“温州人精神”赋予新的时代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