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温州广电集团启动“践行群众路线、健康服务进基层”大型公益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4月18日下午,由温州市卫生局、温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和温州市医学会联合主办,FM88.8温州经济生活广播承办的“践行群众路线、健康服务进基层”大型公益活动在温州广电中心拉开帷幕。

  “健康服务进基层”是一项进一步践行群众路线,走进基层、服务群众的重要活动。从即日起,活动聘请百名知名专家组成《健康导医》医疗专家团,每月定期组织专家走进企业、学校和社区等,通过举办专家讲座、名医义诊、现场咨询、图版展示、体检报告解读、急救技能演练、中医保健技术观摩体验等方式,为基层群众送去温暖和健康。

 

  温州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程锦国表示,“健康服务进基层”活动不仅是全面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新抓手,也是进一步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新举措,更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新方式,“我们希望此次活动,继续深化党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全力推进深化医改,全面提高服务质量,也期待通过这个活动平台,广泛听取各界朋友对温州卫生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探索温州卫生事业发展的新思路”。

  《健康导医》是由温州经济广播与温州市卫生局联手打造的医疗服务类节目,栏目自2007年11月26日开播,一周五期,节目以群众普遍关注的“看病难”为切入点,整合利用全市各大公立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邀请权威医师担任节目嘉宾,普及健康知识,开通热线解答听众疑问,为听众优先预约各大公立医院的医师,直接为听众就医排忧解难。栏目与市卫生局联合推出的“院长在线”专栏,先后访谈了全市各县市区公立医院的院长,为医院和群众之间增进了解,促进医患之间的和谐架构起了沟通的桥梁,成为我市创卫宣传一个不可或缺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