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文明机关创建  -> 正文文明机关创建

温州市委宣传部机关组织开展“志愿服务一日行”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7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6月27日,市委宣传部青联组织部机关志愿者10多人来到鹿城区“雨花斋”素食馆,开展“志愿服务一日行”活动。

  早上7点多,市委宣传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志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经过短暂的业务培训后,就立即“走马上任”赴各自的岗位,淘米、洗菜、切茄子、削芋头、摘菜等等,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其中有两位女同志不小心手被刀子割伤,大家劝她们休息,但她们始终不愿下“火线”,坚守岗位,得到了餐馆负责人的高度议价。上午10点40,用餐的群众陆陆续续地来到餐馆,工作重点也从后厨转移到了餐厅,送菜、打饭、送汤、迎宾等,志愿服务者又走上了新的岗位,一直忙到了下午1点多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志纷纷感慨道:近6个小时的繁忙劳作,差不多一天干了平时将近一个星期的家务活,虽然腰酸背痛,但看到500多张笑脸满意而去,很有满足感,表示下一步还将积极部机关组织的类似活动。

  据悉,市委宣传宣传部为学习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面推进“五星党组织”创建和红色细胞工程,紧密结合单位职能特点,组织开展了“送健康进基层”、送文化进社区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受到了群众热烈欢迎。下一步,将在前阶段的良好基础上,继续组织开展系列服务活动,直接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把温暖送到老百姓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