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宣基地  -> 正文外宣基地

康奈员工子弟 感受瓯越文化魅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1日 来源:温州日报

  康奈夏令营开营仪式上,孩子们欢乐的场景。陈翔摄

  康奈集团的新温州人员工子弟,将在这个暑期感受瓯窑、米塑、发绣等温州“非遗”文化魅力,拉近自己与父母工作地温州的距离。9日上午,“先锋1+1”703“候鸟助飞”公益课堂暨“精彩一夏”2014年康奈暑期夏令营开营,主办方透露了本次活动的乡土文化活动特色。

  据悉,本次夏令营课程内容包括“快乐暑假”、“山水温州”、“非遗传承”、“孝亲感恩”、“环保卫士”、“梦想舞台”等六大篇章,共吸引了180多名康奈员工子女参加。在为期六周的时间里,“小候鸟”们将通过课堂授课、师生互动、实物观摩等形式,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暑假。

  康奈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莱毅在讲话中表示,对组织和支持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单位表示感谢,对参加夏令营的老师、志愿者和小朋友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祝福。开办暑期夏令营,既解决了“小候鸟”们和员工家长的后顾之忧,又充分利用夏令营这种特殊的教育方式,加强了小朋友们的文明礼仪和思想道德教育,培养了独立自主的生活能力,对社会、对家庭、对企业、对个人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夏令营的开办,也体现了公司董事会对员工及其子女的人文关怀。

  该活动由鹿城区委组织部、鹿城区委两新工委、区民政局、团区委、市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市侨商协会、柒零叁公益联合会、市瓯窑学会和康奈集团联手举办。迦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