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文明机关创建  -> 正文文明机关创建

温州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到丽北社区开展“走社区 送服务”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1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面推进“五星争创”和“红色细胞工程”建设,9月1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到结对丽北社区开展“走社区送服务”活动,受到社区群众热烈欢迎。

  活动当天下午,丽北社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人头攒动,热烈非凡,来自丽北社区四个行政村及周边花卉企业的群众80多人齐聚一堂。活动以赠书仪式拉开序幕,来自部机关四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分别给结对村党支部赠送了300余册图书。随后,邀请的农业专家为还为群众作了一场精彩的花卉培育知识讲座。社区群众听的津津有味,不时与主讲嘉宾互动交流。

  据悉,市委宣传部从今年5月份同瓯海丽北社区结对帮扶以来,多次到社区走访调研,并召开恳谈会进行沟通交流,深入了解社区建设面临的困难,以及社区群众的真实需求,根据需求让群众“点菜”,市委宣传部再按照“菜单”组织“送菜”,先后组织开展了送健康进社区、“走亲连心推进文化惠民”文化使者服务文化、“微心愿”爱心接力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又带有很强针对性的服务活动,受到了群众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