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文明机关创建  -> 正文文明机关创建

温州市委宣传部举行“健康知识进机关”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部机关党员干部的科学素质和健康意识,加强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人文关怀。 9月1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进机关”活动,邀请市卫生局干部保健处陈文杞处长、市一医内分泌科沈飞霞主任、附二医骨科徐华梓主任、市中医院董飞侠副主任为部机关党员干部作健康知识讲座和健康咨询服务。健康知识讲座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部机关党委书记胡瑞怀同志主持。

  在市行政中心十四楼三号会议室,来自部机关、市社科联机关60多位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地聆听陈文杞处长的精彩讲座。讲座采取互动式教学方法,通俗易懂的讲解,真知灼见的观点,直观生动的讲授效果,使部机关党员干部对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深刻认识,特别是针对机关党员干部一些普遍性的健康问题,重点讲解了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压等常见病的预防,方法科学、措施有效,提高了机关党员干部在日常生活中的自我保健意识,预防疾病意识。现场不时掌声响起,笑声阵阵。在部机关小会议室,三位专家医生咨询台前排起了一条条小队伍,几位正在咨询的党员干部不停地问东问西,几位专家医生逐一耐心细致地予以讲解,现场热烈。

  据悉,今年以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面推进“五型”机关和“红色细胞工程”建设,不断加强人文关怀,使部机关党建迈上新台阶,部机关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得到有效提高,不断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