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市民在行动 -> 市民宣讲团  -> 正文市民宣讲团

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文化礼堂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法治是否坚定完善,将决定中国未来能走多远。特别是我们农村党员,不仅是法治中国的参与者,更是推动者,我们要知法懂法、信法守法,也要敢于用法,要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10月24日上午,市民宣讲团成员聂祥龙到乐清城东街道黄良村文化礼堂,对全村及周边村80多名农村党员进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团成员围绕依法治国、改善民生,公平公正、守法诚信等方面的内容,紧密联系农村实际,运用大量客观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实例,对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进行了初步解读。

  “此次四中全会将依法治国作为主题,让农村基层群众知道哪些事能干、哪些事不能干,做什么事、怎么做能找到法律依据,办事有法可依。同时,我们农民群众最关心民生改善问题,也得到了法律的保护,可以更好地解决群众热切盼望的问题,提升群众的幸福满意度。”黄良村党支部书记、文化礼堂总干事叶秀薇在会后谈了自己的理解。

  此次宣讲是乐清市市民宣讲团到文化礼堂政策宣讲的第一站。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由乐清市委宣传部组织宣讲团深入基层,将分赴全市17个镇街道22个文化礼堂宣讲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把全会精神理解好、学习好、实践好,让全会精神深入基层和党员干部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