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温州市委宣传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1月9日至10日,温州市委宣传部在市委党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集中学习四中全会精神。部机关党员干部40多人参加了专题学习班。

  徐顺聪常务副部长在专题学习会之前作了简短的动员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向全党全社会发出了建设法治国家的总动员,在我国法治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还要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者,把全会精神向群众宣传好、讲明白,让群众了解掌握全会的基本精神和依法治国的基本要求,增强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另外,要注重学用结合,真正将学习转化为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发展的“源动力”。

  在一天多的学习时间里,组织安排了集中辅导、讨论交流、实地调研、自学等环节。胡瑞怀副部长还亲自为党员干部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从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等7个方面对《决定》的主要内容做了深入解读,使部机关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从而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参加学习班的同志纷纷表示,能有机会静下心来,沉下身去集中进行学习,能够更深入地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更好地思考当前工作。虽然占用了星期天休息时间,但感到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