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平阳县“浙江好人”先进事迹报告会首站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1月17日,平阳县“浙江好人”先进事迹报告会首站在平阳县鳌江镇文体中心举行。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的道德引领作用,推进全县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发展,努力营造崇尚、学习、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多渠道、多形式地传播“浙江好人”精神。平阳县委宣传部、平阳县文明办结合当地实际,组织了平阳县“浙江好人”先进事迹报告团,赴机关、镇(乡)、学校、企业、社区、部队及文化礼堂开展巡讲宣传,计划举办10多场报告会,旨在崇德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

  首场报告会上,该县道德模范代表徐志坚的《生命不能承受之重》、黄兆辉的《多次救人于危难》、缪小聪的《用爱心照亮学生的未来》、赵章惠的《抵押豪车,只为兑现一个承诺》等先进事迹在讲述人的口中娓娓道来,现场观众听得入神,还不时有阵阵掌声。特别是赵章惠,作为故事的主人公,他用声情并茂、朴实无华和极富感染力的语言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生活中像这样的好人还有很多,我们都应该学习他们的高尚精神。”一位边听边做笔记的观众感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