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温州道德馆藏品征集启事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挖掘温州道德文化源流,展示温州道德建设成就,提升市民道德素质,推进我市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争当“最美温州人”,经市委批准,我市将在全国地市级城市中,率先筹建温州道德馆。该馆位于市区杨府山公园内。为丰富馆藏,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与温州道德建设相关的藏品及线索,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一、征集内容

  1、2005年至今,获得“感动温州十大人物”、“最美温州人”、浙江骄傲、中国好人,省级以上(含省级)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英模、优秀志愿者、慈善奖等与道德建设相关荣誉的温州人(含新温州人),其有特殊纪念意义,能体现其道德风范的各类藏品,如书信、日记、手稿,老照片、工作或生活用品,及歌曲、广播剧、微电影、专题片等音像资料。

  2、反映温州历史文化名人道德风范的各类有特殊纪念意义的藏品。

  3、其他适合在该馆展示的藏品。

   二、征集方式

  本次征集由温州市委宣传部牵头。藏品征集采取无偿捐赠或双方共同商定的形式。征集实物包括原件、仿制品、复制品。由温州道德馆收藏的藏品,该馆将颁发收藏证书,并在展示时注明捐赠者姓名。

  单位或个人在提供藏品或线索时,请填写《温州道德馆推荐藏品及线索登记表》(点击下载),与相关资料电子版一起发送到邮箱:329515674@qq.com。推荐实物藏品,请发送登记表电子版的同时,将纸质登记表与实物一起送至温州市行政中心主楼1427室温州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到2015年2月16日。联系人:廖继红。联系电话:0577-88966300,手机:13968865317。

  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

  2015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