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第二十三届“世界水日”、第二十八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3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3月22日上午,瓯海区西湖长浃河边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温州市在此隆重举行纪念第二十三届“世界水日”、第二十八届“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暨2015“河长论坛”大型巡回活动——走进瓯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玉明、瓯海区人民政府区长彭立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顺聪、市治水办主任、市水利局局长王振勇及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总编辑黄建省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副市长任玉明为温州市五水共治公益联盟授匾,同时活动上还举行了“饮水思源”基金启动仪式,胡剑谨、任玉明等领导按下电子启动水晶球,宣布基金正式启动,治水公益联盟和“饮水思源”基金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联盟负责人张炳钩表示,今后联盟将计划组织百家民间力量做好百条河的水环境监督宣教。

  随后,市治水办主任、市水利局局长王振勇宣读了温州市珊溪水源“十大护水使者”、2014年度五水共治好新闻、五水共治摄影大赛评选结果等通报,活动现场对以上先进代表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