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理论党教 -> 文化礼堂  -> 正文文化礼堂

龙湾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走进社区文化礼堂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6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4月14日上午,由龙湾区委宣传部、龙湾区文明办、龙湾区妇联联合举办的“描绘美好生活讲述幸福故事”——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在永中街道罗东锦苑文化礼堂举行。19户家庭代表和100多名群众齐聚社区共绘美好家庭生活,共述家庭幸福故事。

  活动现场,10户年轻的80后家庭以亲子绘画的形式描绘各自家庭的美好生活。9户“最美家庭”代表分别上台,通过个人讲述、现场访谈等形式,与社区群众分享了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创业致富、邻里互助、拥挥优属、低碳环保等9个饱含“最美家庭”元素的故事。这些故事在朴实无华中透着浓浓的亲情,从不同侧面展现出中华民族的道德之魂,谱写出一曲曲家庭文明之歌。“低碳环保”家庭还现场展示由废物利用DIY的盆栽,并以现场竞答“最美家庭”相关知识的形式赠送观众,得到观众的欢迎。活动最后,“最美家庭”代表还向广大家庭发出了“争做最美家庭共享幸福生活”的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