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党风廉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工作动态

市宣传纪工委书记叶朝胜到温报集团调研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5月1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纪工委书记叶朝胜一行三人,到温报集团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并现场察看了“温都猫”全媒体平台的运行情况。

  报业集团纪委书记朱环等向叶书记一行汇报了今年以来集团纪检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集团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做了重点汇报。温州都市报副总编辑缪磊就都市报财务、广告、物管等重点岗位防控机制落实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叶朝胜对报业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首先是党委特别是“一把手”高度重视。其次是纪委认真履职,善于从日常具体事项的监管方面入手,全面抓好纪检监察和预警预防。三是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方面,基础扎实,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措施有效,尤其是从资金流动大的财务、广告、物质采购入手,抓节点、抓规范、抓内控。在谈到下阶段工作时,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保持好的工作势头不放松,重抓落实,严格管理,完善机制,形成氛围;二要点面兼顾开展工作,切实把党委的主体责任发挥好,避免“递减”现象;三要突出风险防控这个工作重点,防控不仅仅是查找问题,更重要的是把问题解决掉;四要保持坚决的工作态度,强化监督责任,善于发现违纪违规线索,认真对待,严肃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