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市民在行动 -> 市民宣讲团  -> 正文市民宣讲团

台州市委讲师团一行参观考察鹿城区基层市民宣讲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3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6月2日下午,台州市委讲师团副团长罗鉴鸿一行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的陪同下参观考察鹿城区基层市民宣讲工作。

  罗鉴鸿一行先后走访了鹿城区松台街道庆年坊社区文化礼堂、五马街道八仙楼社区,参观考察了“隔壁邻舍讲闲谈”、“温州话散讲”等基层市民特色宣讲活动,详细了解了社区文化礼堂的开展情况、功能布展、文化活动,以及基层宣讲队伍建设、日常管理、运行机制等情况。

   罗鉴鸿一行就如何将基层市民宣讲这一宣传工作的有效手段和载体,与文化礼堂、道德讲堂的空间和平台有效整合,与基层群众开展面对面的思想交流,打造市民群众的精神家园这一做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对该区开展的宣讲本土化、讲师群众化、载体多样化、内容定制化等特色宣讲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