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市民在行动 -> 市民艺术团  -> 正文市民艺术团

温州市民艺术团举行2015年度第一次新团员招募面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2015年6月8日晚,市文化馆4楼名家艺术讲坛里不时传出阵阵掌声,这里正在举行温州市民艺术团2015年度第一次新团员招募面试。

  温州市市民艺术团成立于2013年10月,是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牵头,联合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建并主管,由温州市域各行业中的文艺表演爱好者志愿加入,以开展艺术实践、群众性文艺活动为主体,为市民提供文艺演出和文艺服务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现有团队24个、个人团员近百人,演出覆盖全市所有县、市、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报名参加此次招募面试有近40人,来自各行各业,有职业演员、公司职员、退休人员等文艺爱好者,带来的面试节目丰富多彩,有声乐、舞蹈、器乐、戏曲、主持、朗诵、方言脱口秀、魔术等。经市民艺术团执委评审团评审:我市著名的散讲王、温州市市民宣讲团团员、市十大草根名嘴、第三届温州话散讲电视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陈永锡,器乐类唢呐独奏赵二军,声乐类刘生,以幽默的方言表达形式、娴熟的演奏技巧、浑厚的嗓音和较好的表现力加入到市民艺术团。

  温州市音乐家协会、温州市舞蹈家协会等多家市艺术社团和团队,表示将常年向温州市市民艺术团提供优质的音乐、舞蹈等节目,并不断创新,用鲜活的艺术内容和新颖的艺术形式充盈文化礼堂的舞台。

  首次招募活动后,温州市市民艺术团还将在每两个月,定期举行新团员招募面试活动,欢迎具有一定艺术水平的朋友积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