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县市动态

平阳县组织开展“外媒看平阳”系列采风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6月18日-6月20日,平阳县委宣传部联合中国日报网浙江频道共同举办“外媒看平阳”系列采风活动,邀请20余位来自中国日报网、人民日报海外网、中新社、中国网、中国旅游网、浙江日报、浙江电视台、浙江在线等中央驻浙江媒体及省市级媒体记者分别从旅游产业、工业转型、城市建设、文化发展等多个角度全方位地了解平阳、认识平阳并宣传平阳。

  平阳揽山海之胜,自然风光旖旎,人文资源荟萃,拥有“红、蓝、绿、古”四色兼具的丰富旅游资源。同时,近年来平阳特色旅游、乡村休闲旅游发展迅速,温州海豚湾梦幻水上乐园等20多家生态观光农业园陆续建成开放,旅游市场前景良好。

  此次活动是“外媒看平阳”系列采风活动之旅游篇,以挖掘“四色”旅游为切入点,深度宣传平阳县的旅游资源,各媒体记者走进平阳水头、山门、南雁、南麂等多地,在南雁荡山看云雾缥缈,一起去南麂列岛踏浪,去美龄居和相思园领略那段惊心动魄的历史……在走访过程中,各媒体记者纷纷对平阳优美的自然景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蓬勃发展的现代旅游产业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