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宣传 -> 市民在行动 -> 市民宣讲团  -> 正文市民宣讲团

市民宣讲团走进鹿城区五马街道鼓楼社区文化礼堂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7月14日上午,温州市市民宣讲团绿文环保分团走进鹿城区五马街道鼓楼社区活动中心举行“温州创模创生”环保专题讲座,该社区30多社区群众参与聆听。

  宣讲会由来自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副秘书长、市民宣讲团绿文环保分团成员吕长胜担任主讲嘉宾,开展以“攻坚生态创模,提高环保意识”的绿色环保讲座。鼓楼社区工作人员热爱社区工作,有的甚至是高知识分子在老骥伏枥发挥余热,他们热情的参与到讲座中来,并且要求互动互交流,讲座从创模的常识、历程出发,倡导建设生态低碳鼓楼,四大环境问题,五水共治,小鱼治水等几大方面进行阐述。呼唤社会各阶层人士为创建生态模范城市,为宜居温州共同努力!

  讲座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肯定,说让他们开阔了广义环境的眼界,全球前沿的宏微观环境的变化,体验到细微举动的重要性,再次要求有空去给他们的居民代表或者社区学生代表进行讲座。